女性

妇产科

立即提问

您当前位置:E问医答 > 不孕不育 > 长时间服用避孕药物会不会导致不孕呢?

长时间服用避孕药物会不会导致不孕呢?

qqyy336785|漳州市||26岁|2014/1/2 14:37:00检举

提问者采纳回答

因不能面诊患者,无法全面了解病情,以下建议仅供参考,具体诊疗请一定到医院在医生指导下进行

宫兴环

福州现代妇产医院 妇产科职称:主治医师

医生评价:☆☆☆☆☆ 已经帮助用户:462名解决问题

擅长:输卵管堵塞造成的不孕,多囊卵巢综合征、子宫内膜异位症等导致的女性不孕  

  您好,由于避孕药中含有激素,长期服用会导致女性体内激素水平失衡,出现月经失调或闭经的现象,严重时就会发生不孕症,你一直没有怀孕可能和长期服用避孕药有关,但是由于对你的情况不清楚,并不能肯定,因为导致女性不怀孕的因素有很多,建议你挺好到医院做个检查,找出不怀孕的原因。

2014/1/4 10:22:00

其他医生回答

因不能面诊患者,无法全面了解病情,以下建议仅供参考,具体诊疗请一定到医院在医生指导下进行

刘中华

市镇医院 泌尿外科职称:医师

医生评价:☆☆☆☆☆ 已经帮助用户:1457名解决问题

擅长:普外科、泌尿科、男科、不孕不育 

您好,正常孕育是需要健康的卵子、良好的内分泌环境、适宜的子宫环境、通畅的输卵管通道及男方健康的精子等,这其中任何一个环节或多个环节出现问题都可影响正常孕育的。避孕药可影响正常的内分泌水平,为了更利于优生优育,建议您们到正规医院在专家的指导下做好相关检查,明确诊断,针对性治疗,没有问题的,在排卵期同房,可增加受孕的几率。

2014/1/2 14:38:00

马东耐

三河燕京妇产医院 内科,妇产科职称:医师

医生评价:★★★★☆ 已经帮助用户:15063名解决问题

擅长:内科,外科。妇科。口腔 

你好,这个是有一定关系的,建议你去医院检查下排卵情况和宫颈的情况就可以明确了,祝健康!

2014/1/2 14:46:00

邹淑琴

云南仁爱医院 内分泌科,妇产科,不孕不育职称:医师

医生评价:★★★★★ 已经帮助用户:1581名解决问题

擅长:妇科疑难杂症、不孕不育、子宫出血、无痛人流、引产、子宫肌瘤等。 

你好,长期服用避孕药会使内分泌失调,从而影响怀孕,有可能造成女性不孕。建议你到正规的医院检查看是什么原因导致的不孕,对症治疗。

2014/1/2 14:55:00

赖冬梅

桂林虹桥综合门诊部 妇产科职称:医师

医生评价:☆☆☆☆☆ 已经帮助用户:6110名解决问题

擅长:妇科 

避孕药物如果服用的量过多的话,的确是会对女性的排卵情况产生一定影响的。建议您若是一直怀不上宝宝的话,可直接到正规的医院做个不孕检查的。

2014/1/2 15:35:00

李传萍

清远新凤城医院 妇产科,不孕不育,肛肠外科职称:主治医师

医生评价:☆☆☆☆☆ 已经帮助用户:206名解决问题

擅长:无痛人流,妇科炎症,不孕不育,宫颈糜烂,生殖整形 

1、长期服用避孕药可出现类似于早期妊娠的反应。患者的症状通常是先重后轻,表现为食欲下降、恶心、呕吐、疲劳以及头晕等。通常在用药1-2周后出现,可能和避孕药中的雌激素刺激胃黏膜相关,日久会引起女性不孕。
2、长期服用避孕药可导致女性月经量减少甚至闭经。很多女性会发现服用避孕药后月经量少,甚至闭经,原因是子宫内膜发育不全,腺体分泌不足,因此子宫内膜正常生长和变薄,导致月经量减少。部分女性因为避孕抑制过度,停药后无撤退性出血,出现闭经,最终导致不孕。
3、女性在服避孕药期间,会出现阴道持续点滴出血,或者月经性出血。如果阴道出血发生在月经周期的前半期,常提示雌激素剂量太小;如发生在下半周,表明孕激素剂量不够,不足以维持子宫内膜,以致女性不孕。

2014/1/2 16:20:00

顾青锁

河间市北石槽乡卫生院 职称:医师

医生评价:☆☆☆☆☆ 已经帮助用户:913名解决问题

擅长: 

你好:服用避孕药物是有副作用的,长期服用可引起排卵障碍,导致不孕,会出现内分泌的紊乱,月经的失调。如果想要孩子,半年之前不能吃药了,建议以到医院检查一下。

2014/1/2 17:36:00

王丽君

天津华夏医院不孕不育科 不孕不育职称:副主任医师

医生评价:★★★★★ 已经帮助用户:1029名解决问题

擅长:子宫肌瘤核除术、卵巢囊肿剥除术、子宫内异症病灶减灭术、子宫腺肌瘤核除术、盆腔粘连分解术、输卵管造口、整形术、腹腔镜下输卵管吻合术、宫外孕开窗术及高难度的整形术,包括会阴、阴道修补术,腹腔镜下乙状结肠代阴道、前庭粘膜代阴道,腹膜代阴道。宫腔镜下重度粘连分解术、粘膜下肌瘤摘除术、子宫纵膈分离术。卵泡穿刺和减胎术。淋巴细胞免疫接种技术,习惯性流产等不孕不育微创技术。 

你好,长期使用避孕药会影响月经周期,如果引起严重的月经失调就会对排卵期造成影响,这也就影响女性怀孕,所以服用避孕药也要慎重。

2014/1/3 9:53:00

胡静娣

淮南和睦妇产医院 男科,妇产科,不孕不育职称:医师

医生评价:★★★☆☆ 已经帮助用户:105894名解决问题

擅长:羊水栓塞,妊娠并发症,子宫收缩过强、乏力,早产,产后出血等疾病。 

你好!本身避孕药的成分里所含的激素很高,长期服用个肯定会造成身体内分泌失衡,从而打乱正常的排卵期,所以建议您及时的去检查一下,进行针对性的治疗。

2014/1/3 10:47:00

其他用户回答

试管婴儿

2014/1/2 14:46:00

您好,是有关系的,避孕药物会影响女性受孕激素的。一般建议停止避孕3-6个月左右怀孕,这样怀孕几率和对婴儿发育都是有好处的。但如果停止避孕一年以上仍然不孕,建议去医院做相关不孕不育检查,采取相应治疗措施。祝您好孕!

关注此问题的人还看了

热门问题

最新回答

秦宏伟 主任医师

大同阳光男科医院

擅长:不孕不育、男科、泌尿外科疾病[详情]

在线咨询

龙海友好妇产科医院

专科医院 二级甲等 未知

医院地址:福建省龙海市石码镇人民西路36...

在线咨询

北京天健医院

综合医院 未知 未知

医院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48号。

在线咨询

内科

所属医院:成都军大医院

医院地址:成都市青羊区玉沙路142号(太升路口)天府阳光酒店对面

在线咨询

妇产科

所属医院:绍兴越城华美医院

医院地址:绍兴市城南区高立大厦

在线咨询
全球医院网

© 2008-2015全球医院网版权所有闽ICP备09014062号

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:闽卫(信息)网审[2012]第0013号

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:(闽)-经营性-2012-0001

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闽B2-20100110

本站常年 法律顾问:德恒(福州)律师事务所 任林鹏、李剑敏律师

特别声明:本网站内容仅供参考,不作为诊断依据